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免体检最高保额达250万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寿火热升级

免体检最高保额达250万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寿火热升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4 08:08:55阅读:

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复星保诚人寿宣布其明星产品“兴安定期寿险”正式升级。对于北京和上海年龄在18-40岁之间的客户,它率先将医疗免检保险覆盖面提高到250万元。

复星保诚人寿“兴安定期寿险”是公司首个基于智能风险控制模型开发的定期寿险产品,在逆向选择风险控制、产品设计、营销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改善了定期寿险产品客户资格要求高、保费高的痛点。该产品上市后反响强烈,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免除体检的最大保险范围的增加也是基于客户对保险范围需求的提高而进行的产品升级。

免体检最高保额达250万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寿火热升级

升级后的兴安定期寿险仍可通过互联网在全国范围内投保。在不进行体检的情况下,北京和上海18-40岁客户的最高保险金额可达250万,其他公司客户的保险金额不会累计。在健康通知和免责条款方面,“兴安定期人寿保险”对亲属健康没有特别限制,为被诊断为良性结节的客户提供保险。在可控风险下,充分考虑了不同人群的保护需求,让更多的客户从中受益。更重要的是,该产品具有高性价比。保费低廉,可获得100万元的死亡和伤残保险。保险金额不变,最长可保证70岁。付款期也是为客户精心设计的,付款期长达30年,大大减轻了客户的付款压力。

免体检最高保额达250万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寿火热升级

复星保诚人寿保险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保诚金融集团和复星集团共同发起的合资寿险公司。复星保诚人寿以“守护”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成功与众不同”的企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多样化的渠道不断运用新技术,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保险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客户想要的未来。



标题:免体检最高保额达250万 复星保德信星安定寿火热升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8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