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8 10:31:22阅读:

本篇文章1880字,读完约5分钟

经过交通战,目前钢铁电子商务的发展是理性的回报。因此,促进产业供需融合、促进产业协调发展再次成为钢铁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方向。据记者了解,当许多钢铁电子商务平台重新选择发展方向时,一个钢铁电子商务平台已经悄然率先授权行业发展。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没错,这是三乡大地上的伊利钢铁网。

增强用户和行业权能,利用协同电子商务、物流和金融三大领域,以“善意”开辟钢铁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渠道,推动钢铁电子商务迎来新的模式创新。

协作和赋权重建电子商务发展模式

目前,越来越多的钢铁电子商务平台意识到过去的“信息孤岛”发展模式已经难以满足当前市场发展的需要,共建共享模式下的钢铁电子商务封闭生态系统正成为许多钢铁电子商务平台的一致选择。

在这种模式下,与行业发展相配合,赋予企业发展的权力,使钢材贸易有一个温度,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浪潮。在这方面,伊犁钢铁网通过模式创新实现了电子商务、物流和金融的协调发展,对钢铁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与传统的钢铁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相比,伊利钢铁网络这种产业协同发展模式,一方面可以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和流通;另一方面,通过多种要素的协同发展,可以优化企业的采购流程和运营成本,进而快速实现实体效率。

伊利钢铁网总经理严延平表示,伊利钢铁网通过行业互联网合作解决了行业内成本高、效率低、信息不对称和失真的问题,并通过大数据应用为企业提供行业分析和决策支持服务。同时,湖南三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足b2b平台、供应链金融、云物流、软件开发等领域,通过各种产品之间的高度合作产生融合效应,为行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增值”服务。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严延平强调,在协同行业互联网系统中,伊利钢铁网络可以通过各种要素的协同,实现从融资到最终销售的全过程成本优化。例如,依托伊利钢铁网络的产业协同发展,借助伊通宝等产品,可以有效提高制造商和物流的效率,同时实现在线配送,通过saas平台和数据中心实现各行业的高效合作。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从商誉开始,为产业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推动钢铁产业的生态进化,这是伊利钢铁网络的一个重要亮点。同时,不要忘记伊利钢铁网络的“善意”也是值得称道的。

这种善意是超越商业利润水平的平台价值的体现。

严延平强调,钢铁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不仅仅是单纯的盈利,更要为用户创造价值。只有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这个平台才能存在。

据记者了解,伊利钢铁网的这种“善意”不仅仅是说说而已,而是真实场景的再现和平台服务的落地。

严延平表示,目前,钢铁相关企业可以享受的融资渠道比当前行业最低水平高出15-20%的成本优化。虽然许多钢铁电子商务平台将供应链金融视为平台盈利的重要手段,但伊利钢铁网络的金融服务已经成为企业降低成本的好管家。

当然,降低融资成本只是伊利钢铁网络“商誉”的1.0阶段。协同企业发展和伴随的企业成长完美地诠释了平台的“善意”。

在这方面,与伊利钢铁网络共同发展的湖南中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显然最有发言权。据报道,在与伊利钢铁网络的多年合作中,企业在资源整合、风险防控、多项目整合等方面获得了全方位的支持。目前,中钢集团是湖南省钢材贸易和销售50强龙头企业之一,是全国钢材贸易企业的“品牌供应商”,拥有三个家具规模的加工厂,是中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钢材相关企业。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伊利钢铁网络中有很多像湖南中钢这样的例子。

“只有平台企业真正成长起来了,它作为平台有存在的价值,同时也有发展的可能。因此,作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有必要引导平台用户共同发展。”谈到平台“善意”的初衷,严延平说。

正是这种平台释放的“善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聚集在伊利钢铁网上。

五年的风风雨雨,在正确的时间随风跳跃

五年磨一把剑,试着磨一次。

伊利钢铁网络员工的辛勤工作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中国钢铁电子商务优秀实践奖、2018年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国钢铁电子商务十大发展企业。

在沉重的荣誉背后,是伊利钢铁网人默默的贡献。

用顾炎平的话说,只要大家都认可伊利钢铁网络,我们就值得努力。

更重要的是,伊利钢铁网络获得了行业声誉,在平台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已经实现了盈利。据了解,在其他平台因过度烧钱而难以盈利的情况下,伊利钢铁网络已稳步实现约1000万英镑的年利润。持续良好的利润表现为后期平台的跨领域发展奠定了基础。

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灵活高效的资源整合、完善的流程优化、快捷便捷的物流保障体系、平台+供应链金融+云仓储,伊利钢铁网络为众多用户提供了赋权的完美结合,使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风帆布满了大海和天空,这意味着海浪更加平静。

随着推动产业链转型的每一项进展,伊利钢铁网络的发展在未来仍可预期。

标题:赋能产业发展,一力钢铁网用“善意”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9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