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28 12:00:24阅读:

本篇文章1799字,读完约4分钟

近日,“36个项目、2018胡润报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100家新星企业、浙江50强”揭晓,杭州魔点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据了解,魔点科技成立于2016年底。它是一家基于技术的企业,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工业应用相结合,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场景应用和解决方案。与传统的智能硬件企业不同,魔术点技术基于人工智能“云”+“端”的战略定位,通过数据“智能云”和智能“交互端”实现离线场景技术交互和在线多维数据服务。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据悉,2017年第四季度,魔术点科技从阿里巴巴集团获得了数千万的A系列融资。阿里巴巴对魔术点技术的战略投资充分增强了其业务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增长速度、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和用户声誉。不仅在资本层面提供支持,还在智能办公、新零售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阿里巴巴将魔点科技发展成为硬件生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与美甲m2共同打造了一个智能前台。这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其关注的是“无前台、管理”的理念,并因其“快速打卡、人脸识别、语音交互、超轻感和智能前台”等卓越的产品特性获得了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在天猫双十一期间,其销量超过1万台,成为企业移动办公领域的第一款爆炸性产品。美甲已与500多万家企业组织合作,为魔点技术提供涵盖各行各业的企业服务应用场景,并结合企业在智能考勤、门禁、安全等领域的高频需求,使魔点技术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拥有更加多元化和创新性的落地载体。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魔术点必须做的是重新定义智能硬件。”魔点科技(Magic Point Technology)创始人肖传宝认为,自人工智能发展以来,它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硬件和技术突破,而是结合各行业的应用场景,创造出真正为人类服务的创新技术产品。为此,魔点倡导从“人”的体验出发,基于场景和互联网的思维,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服务的基石,实现人与硬件的智能互动。这与“以人为本”的产品和服务理念高度一致。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与此同时,魔术点技术还与指甲开放平台紧密合作,推出了一个专业、易用的访客管理应用程序“魔术点访客”,很快获得了很多好评。“神奇点访问者”是一个saas应用程序,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访问者注册、访问通知、身份认证、角色管理和访问知识等功能。通过无缝整合到打钉生态中,“魔点访客”可以快速到达打钉平台上的500多万个企业和组织,并依靠打钉云的创新机制为魔点服务保驾护航,按照国际高标准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据悉,美甲于2017年初成立了一个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的“美甲生态基金”,重点支持一批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软硬件初创企业,注重用户服务和产品体验,并与saas紧密结合。像“神奇点访客”这样的产品将孵化和成长得更快,并在一定的生态环境中成为一流的企业级应用。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美甲副总裁张思成表示:“美甲在生态建设中坚持‘开放连接,共创未来’的理念,欢迎所有致力于提高企业效率和管理方法的合作伙伴。融入生态的合作伙伴不仅可以获得技术、产品、流量和品牌的授权,还有机会获得钉住生态基金、政府支持基金和国内知名风险投资基金的支持。”任何服务的安全性都是企业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长期以来,Nail一直非常重视生态系统保障企业用户数据安全的能力。美甲不仅要求其产品符合世界公认的最严格的安全、保密和隐私审计标准,还要求合作伙伴充分尊重和保护企业用户的数据资产。“钉子坚信共同的事业是同一个目标,并且共生共赢。我们将与越来越多具有稳定的安全能力、开放的合作心态和丰富的资源支持的优秀开发商和创业团队携手,共同打造一个简单、安全、高效的企业级应用市场,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丰富的企业服务。”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在新零售方面,魔术点技术也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结合阿里巴巴强大的大数据中心,提供会员管理、支付管理和客流分析等服务。目前,魔术点在多个细分场景中实现了会员身份识别、用户肖像、消费者行为分析、精准营销、智能支付等多种解决方案,重构了人、货、场之间的关系,帮助传统零售商解决了业务难点。为了高效地获得用户的转化,提高利润,延伸产业链,它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而新的零售领域必然是一个神奇的点。

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未来,魔点科技将继续与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美甲、新零售等业务模块携手合作,在前沿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优化、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不断努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云和移动时代的最佳用户体验,并在开放的生态环境中实现共同发展。

标题:魔点科技登陆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50强 钉钉生态的赋能力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9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