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1-03 12:59:19阅读:

本篇文章732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在华为分析师大会消费者bg分会上,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长柱分享了华为手机的整体市场表现。2017年,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1.53亿部,并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根据gfk的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华为在中高端手机市场(不包括美国市场)的份额为17.2%,超过500美元,而在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超过500美元的高端市场份额不到5%,显示出显著的增长率。

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华为全球分析师会议是由华为主办的年度行业交流活动。参与者包括行业分析师、媒体、意见领袖等。到目前为止已经开了15次会了。华为2018年分析师大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第18届是面向消费者的bg分支会议。首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长柱分享和交流了华为手机的发展和战略。

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除了强劲的市场表现,华为在品牌价值方面也有显著提升。在全球权威咨询机构品牌金融2018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华为排名第25位,比去年上升15位;在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华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排名第88位;2017年,brandz在世界100大最有价值品牌中排名第49位。

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手机产品的不断发展,华为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都离不开手机产品能力的提升。华为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管是什么系列的产品,不管是荣耀还是华为,它都将继续使用同样严格的质量标准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随着华为手机业务的发展,华为手机产品线增加了可穿戴设备、配件和ar/vr模块。华为可穿戴设备包括手镯、手表和儿童手表等硬件,以及华为运动健康应用。华为希望这样的解决方案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体验。华为ar/vr设备创造了imax身临其境的体验,希望将imax影院的观看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消费者的私人影院。

标题:2018分析师大会:华为手机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速显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16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