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医生:糖是世界上最有害的食物

医生:糖是世界上最有害的食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19:51:02阅读:

本篇文章2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俄罗斯营养学家兼医学博士阿列克谢·科瓦里·克拉科夫指出,糖是世界上最有害的食物。

“地球上没有食物能像糖一样导致如此多的死亡和疾病,”科瓦里·克拉科夫在YouTube上接受采访时说。"

科瓦里·克拉科夫说,人体不适应糖和碳水化合物的增加。

科瓦里·克拉科夫说:“莫斯科居民一年平均吃70公斤糖。这是前所未有的。胰腺受不了了。”

科瓦里·克拉科夫补充道,内分泌学家需要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糖不会将血糖含量增加到6个单糖水平。

标题:医生:糖是世界上最有害的食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