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爱马仕广州旗舰店开业第一天销售额为270万美元

爱马仕广州旗舰店开业第一天销售额为270万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36:02阅读:

本篇文章2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后,爱马仕广州旗舰店在开张的第一天就卖出了270万美元。

这款罕见的爱马仕鳄鱼皮镶钻铂金包在商店出售。

据《女装日报》(WWD)报道,许多富有的买家来到广州购买餐具、鞋子、家具和皮革制品。然而,爱马仕的日销量打破了所有此前的纪录。

《女装日报》无法联系爱马仕精品店管理层,但顾客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照片很能说明问题。例如,一名妇女在一家商店自拍,她说她花了大约100万元买了一个黑色鳄鱼皮包、衣服和鞋子。

推荐

标题:爱马仕广州旗舰店开业第一天销售额为270万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