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科学家:人类对野生环境的入侵增加了流行病的风险

科学家:人类对野生环境的入侵增加了流行病的风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7:58:02阅读:

本篇文章2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人类入侵野生环境不仅会危及生态系统,还会增加冠状病毒等流行病的风险。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科学家得出结论,频繁使用自然环境(狩猎、砍伐树木、农业和房屋建筑)将导致动物传染病的增加。皇家学会报告称,其中许多病毒会传播给人类。

流行病学家克里斯汀·约翰逊说:“由于自然栖息地的减少,野生动物开始与人类更密切地接触。野生环境也在变化,以适应人类活动和自然景观的变化。这也加速了野生动物的疾病,使我们面临流行病的威胁。”

标题:科学家:人类对野生环境的入侵增加了流行病的风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6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