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本各地的监狱都致力于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日本各地的监狱都致力于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8:15:03阅读:

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扩大,日本各地的监狱都致力于生产口罩和防护服。司法部负责人表示:“如果当地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提出要求,他们希望尽可能多地处理这件事,并提供多少帮助。”

该监狱制造皮革制品和木制品作为囚犯的折磨工作。三月之后,他们接受了私营企业的订单,将部分缝纫业务变成了制作布面具。截至13日,青森、京都等地7所监狱的约100人参与了此次行动。目前,产量仍以每月66,000台的速度增长。

此外,还有目前供应短缺的防护服订单,如医疗前线。大阪和京都的两所监狱仍在继续运营,一个月内可交付4600套。月亮(北海道)和横滨的两所监狱也在准备开始生产。

此外,还有满足当地居民愿望的情况。3月底,由私营部门运营的PFI监狱“美国-美国社会回归促进中心”收到了其所在地山口县美国城的面具申请。4月8日,当开幕式在该市的小学和初中举行时,八名女囚犯努力完成作业,并向学生分发了大约1800个面具。据说父母感谢他,并说:“我非常感激,因为我不能把它脱销。”到4月底,还计划制作大约4,300个,并分发给老年人。

标题:日本各地的监狱都致力于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6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