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什么是GAEA教育公链,GAEA教育公链市场对接

什么是GAEA教育公链,GAEA教育公链市场对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7 18:18:55阅读:

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GAEA Foundation Ltd.(以下简称“基金会”)旨在创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分散的在线教 育平台GAEA(以下简称“GAEA平台”)。GAEA的目的是成为定制平台,支持愿景构建一个全球分散 教育平台的关注,促进利用和提供公平教育服务,教育内容的研究和开发,以及教学质量的监测和 评估世界各地的用户。GAEA云教育平台,即GAEA云教育平台的经济系统及其周边的基础服务, 旨在全球共享在线教育服务和内容。它有可能将全世界的学生和教师聚集在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中, 根据他们的个人需求和能力进行匹配。它的目的是弥合文化、国家和语言之间的差距,创造 一个新的和改进了的平等教育环境。提供平等教育平台,这就是GAEA。



GAEA努力打造平等优质教育平台,为下一代的桥 梁奠定扎实公平基础。但此刻,对于这一代,GAEA借助POGR(Power Of GAEA Rotation)共识机制,利用创神之路,打造公平有序资源分配平台。让每个人可以在知识里直接获得财富,进行体系 财富再分配,让每一个为GAEA愿景努力的人,成为未来GAEA的一部分,每一个经济新体系的契 约者,他们的认知与付出,都值得拥有他们所该得到的财富。建立经济新契约,这就是GAEA。


标题:什么是GAEA教育公链,GAEA教育公链市场对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645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