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专家:美国禁毒行动不会入侵委内瑞拉

俄罗斯专家:美国禁毒行动不会入侵委内瑞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9:13:01阅读:

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副所长米哈伊尔·罗森塔尔(Mikhail Rosenthal)告诉卫星新闻机构,美国的禁毒行动不会导致美国在未来1-2个月内入侵委内瑞拉,但这是一次分裂该国精英的企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日告诉记者,美国将在西半球发起大规模禁毒行动,以防止贩毒集团利用新流行的病毒进行走私。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表示,除了毒品卡特尔,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领导的政府也是美国在西半球禁毒行动的目标。

俄罗斯专家认为,局势不会迅速发展,未来1-2个月也不会有大规模武装冲突。

罗森塔尔说:“美国将继续展示力量,施加政治压力,迫使委内瑞拉统治集团接受先前提出的计划。至于委内瑞拉的领导层,不应该指望它会采取主动行动,在新的冠状病毒流行病和严格的隔离措施下,在该国实现“政治停顿”

美国国务卿庞贝3月31日说,华盛顿提议国民议会成员在委内瑞拉组成一个临时政府,该政府将得到当局和反对派的批准,随后举行选举并解除美国的制裁。委内瑞拉抨击并拒绝了这项提议。

专家认为,美国正试图分裂委内瑞拉的精英,以表明入侵是可能的,并制造一种可能入侵的感觉。然而,军事入侵委内瑞拉的可能性很小。

他说:“该地区经历了美国入侵的痛苦,包括1989年入侵巴拿马。该地区没有一个国家支持或不支持这一行动。哥伦比亚本身最近经历了严重的内部武装冲突,更不用说新的冠状病毒在该国的严重爆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支持军事行动,但巴西军方强烈反对。”

罗森塔尔指出,美国的军事行动也可能导致美军大量伤亡。特朗普在选举前绝不会需要类似的情况。

标题:俄罗斯专家:美国禁毒行动不会入侵委内瑞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7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