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沙特阿拉伯投资基金收购全球几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下跌的股份

沙特阿拉伯投资基金收购全球几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下跌的股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0:48:01阅读:

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正在购买全球几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低价股票。

据该报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和意大利国家碳化氢公司(ENI)已被收购,总价值约1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沙特阿拉伯似乎已决定放弃其经济多样化战略,该战略禁止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和销售的私营企业参与股权投资。

该基金正在收购大量股份,并已成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第12大股东。

《华尔街日报》没有报道该基金从其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收购的股份份额。然而,很有可能这些也是大规模的收购包。

从沙特阿拉伯的行动判断,可以得出结论,他们正在等待油价和这些公司的股价回升。

标题:沙特阿拉伯投资基金收购全球几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下跌的股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7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