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巴西外交官:美国入侵南美将是21世纪的一件大事

巴西外交官:美国入侵南美将是21世纪的一件大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0:51:01阅读:

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了巴西前外交部长塞尔吉奥·阿莫林,了解他对巴西国内和周边局势的看法。

巴西局势

除了该流行病带来的伊朗危机,巴西也正在经历一场政府危机。最近,巴西总统波索纳罗和巴西卫生部长在公开场合发生冲突。巴西总统反对隔离措施,相对而言,他反对卫生部长支持隔离措施的立场。

有一种观点认为,博索纳罗已经失去了在巴西的权力,他在陆军将军沃尔特·苏扎·布拉加·内托的控制之下,后者是巴西总统办公室和巴西陆军的参谋长。

事实上,巴西总统办公厅主任是一个重要职位,对政府有很大影响。

阿莫林解释道:“可以说,内图的影响力正在限制和压制总统的行为。” 此外,阿莫林认为军队对整个政府有深远的影响,并且与政府密切相关。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军队在管理国家,军队需要代表博索纳罗的中间人。

阿莫林说:“博索纳罗得到了大约30%的人的支持。显然,他与军方有一个秘密协议,即总统负责政治,将军们负责国内局势。” 商人在巴西一直拥有巨大的权力。阿莫林认为,商人现在非常虚弱,不像中产阶级那样为总统提供明显的支持。

美国即将入侵南美洲

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威胁(反毒品行动的承诺)和美国在加勒比海的军事存在引起了人们对这些行动可能对南美洲产生严重影响的担忧。

阿莫林认为白宫的策略是“担心即将到来的战争”。 他还说:“也许他们会像对待1989年的前巴拿马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那样对待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

阿莫林还略带讽刺地指出:“美国宣布了其反毒品运动,因为不能说马杜罗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像萨达姆·侯赛因一样,美国也在这里轰炸了伊拉克。”

阿莫林认为墨西哥和阿根廷总统可以在美洲国家组织提出这个问题,而俄罗斯和中国总统可以在联合国安理会捍卫巴西的“自决权”。

标题:巴西外交官:美国入侵南美将是21世纪的一件大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79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