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大宝珊瑚礁的大规模漂白

澳大利亚大宝珊瑚礁的大规模漂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2:11:01阅读:

本篇文章2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报道,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特里·休斯教授说,上个月的一项综合调查发现,创纪录的高海水温度在短短五年内造成了2300公里长的珊瑚礁系统的大规模白化。

健康的珊瑚受到海水温度变化的影响,体内的共生藻类减少,使珊瑚失去明亮的颜色。

大堡礁首次大规模珊瑚漂白发生在1998年,这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然而,随着海水温度的不断变化,珊瑚漂白面积也在增加。例如,2016年,大堡礁北部一半以上的浅珊瑚因褪色而死亡。

2020年2月,澳大利亚的海水温度创下最高纪录。

标题:澳大利亚大宝珊瑚礁的大规模漂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8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