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不忘初心,再次出发|迅宏物流佛山分公司隆重开业

不忘初心,再次出发|迅宏物流佛山分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1:22:12阅读:

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佛山迅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于2020年8月28日盛大举行,花篮锦簇、条幅横飘,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来自业内数十家企业的合作伙伴及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迅宏物流佛山分公司的开业典礼。

迅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今天,始终以“专业,专注,用心服务”的理念深耕物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十载筚路蓝缕。持续发展,不断壮大,2020年公司再上新台阶,为了更好地服务区域客户及提供更优质的物流配套服务,迅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布局佛山,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盈信广场1204-1207设立分公司。

开业庆典上,迅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国栋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迅宏物流的各位领导、新老客户、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建立佛山分公司是迅宏物流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公司扬帆启航的新平台,也是公司全体领导员工凝心聚力共同迎接新挑战的全新起跑线。

迅宏物流目前业务涉及全国各地服务客户300余家,是华南地区集装箱货物运输服务的实力服务商。经营范围包括集装箱运输,报关报检,实现货物“门到门”运输的一种新型高效率高效益的运输方式,根据集装箱数量和方式可分整箱、拼箱、散货、报关报检;国内物流大票零担,由广东发往全国各地整车高效运输国内物流服务靠谱;同城配送,面向所有城市物资流转,如电商、百货、饮食、快递等;卡车租赁,迅宏物流更是全国多家汽车销售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迅宏物流的壮大,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迅宏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开设优质物流渠道。始终践行“传天下,递全球”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为中国物流运输事业的发展奋力前行,将商品安全,快捷地送达每位客户手中。


标题:不忘初心,再次出发|迅宏物流佛山分公司隆重开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09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