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献礼建党100周年 领高红承《我是谁——共产党人》系列影片正式启动

献礼建党100周年 领高红承《我是谁——共产党人》系列影片正式启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17:50:03阅读:

本篇文章1311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6日下午,由领高红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暨系列纪录片、影片《我是谁——共产党人》启动仪式在北京达园宾馆举办。

活动从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开始,活动由领高红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善诚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原主任薛启亮、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社长崔宪涛、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授胡希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桂清、大有兴业董事长魏健、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主任吕培力和领高红承教育创始人、领高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活动发起人王为锋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QQ截图20200918091027.png

领高红承教育创始人兼领高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为锋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项目的发起背景和目标,“领高红承将以多年深耕红色文化传承和红色精神的沉淀,通过纪录影片《我是谁-共产党人》、故事电影《我要入党》《闯闯闯》和电视剧《民族大义》等,回顾历史,照亮当下,历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弘扬时代精神内涵。”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王为锋介绍了此次为庆祝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领高红承发起,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作为内容指导审核单位、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为支持单位,推出的大型纪录片《我是谁——共产党人》和故事电影《我要入党》等系列影片的具体情况。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祖国献礼。以1921年-2021年为时间维度,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巨变作为时代背景,以各时期、各阶段的人物与革命事件为主题,以各历史时期的摄影图片及影像资料为载体,以讲述故事为表现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风雨历程。

图片3.png

领高红承教育创始人兼领高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为锋发表主旨讲话

图片5.png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桂清发表讲话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桂清代表基金会祝贺活动的顺利举办,也表示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策划打造红色主题公益项目,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和传承,将红色文化深入到群众生活中。作为我们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在未来也将通过公益基金支持我们项目的开展。

图片6.png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致辞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教授,作为对我们年轻一代红色理念的传承者及事业坚定支持的老领导,受聘为本次系列影片的顾问,对项目表示了期许,期待我们打造出精品中的精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QQ截图20200918091314.png

领导们共同上台开启本次活动

图片8.png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主任吕培力接收华滕有限公司捐赠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华滕有限公司率先向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播正能量。志愿时光基金管委会主任吕培力接受捐赠并向宋滕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嘉宾合唱《歌唱祖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暨“我是谁-共产党人”系列影片发布会在歌唱祖国美好前景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9.png

红色是中华民族基因的底色,领高红承以传承红色文化为初心,让党建智慧与商业管理碰撞出火花,领高红承将始终以红色作为时代精神内涵的象征、以科技创新为媒介,以教育为务实落点传承红色教育,领高红承始终会为弘扬党的先进思想,助力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而不懈奋斗!

标题:献礼建党100周年 领高红承《我是谁——共产党人》系列影片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16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