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 防辐射服作用介绍

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 防辐射服作用介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09 22:56:04阅读:

本篇文章1364字,读完约3分钟

网上投资理财

当代女性在孕期大多会选择穿孕妇防辐射服,可是对于一些并不相识孕妇防辐射服的人去说,这就是个疑问了。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为何大师要穿呢?本文,就去引见一下防辐射服的做用,或许能让大师茅塞顿开。


图片1.png



 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

 孕期对于女性同伙去说,不同于平常时间,不管是衣,食,住,行,都有所讲究。既然大师选择穿孕妇防辐射服,那必定是有穿孕妇防辐射服的事理。毕竟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呢?业内人士引见,首如果有以下几点做用。

 1、保健

 衣服能保护人体,维持人体的热平衡,以适应气候变革的影响。打扮在穿戴中要使人有舒适感,这是衣服比较本初的做用。影响舒适的身分首如果用料中纤维性子、好容规格、坯布构造布局、厚度和缝制手艺等。

 2、装潢

 一开初出现的衣服首要以遮羞为目标,经过时间的开辗转向了功能性(适用性)继而更注意衣服的好不雅性,谦意人们精神上好的享受。影响好不雅性的首要身分是纺织品的质地、色彩、花纹图案、坯布构造、形态保持性、悬垂性、弹性、防皱性、款式等。

 3、防辐射

 孕期女性之所以选择穿戴孕妇防辐射服,首要的本因是孕妇防辐射服能够有用的屏蔽电磁辐射,帮助孕妇提高自身防辐射能力,降低日益庞大的电磁辐射环境可能对自己和胎儿制成影响的风险。

 防辐射服是应用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的本理制做而成的功能性的打扮,在制做孕妇防辐射服的里料中,露有肯定的金属纤维或银离子。当这些金属纤维或银离子构成环路并产生感生电流时,就会产生反向电磁场,从而实现对电磁辐射的屏蔽。

 防辐射服诞生于上世纪八九十年月,是随着电器提高,电子产品的开展应运而生的一种打扮。因为电磁辐射看不见,摸不着。而防辐射遵守中不雅上看上去,和一般打扮又出有明显的区别,所以自防辐射服诞生当前,关于防辐射服的这一做用,受到了极大的质疑。央视、中国消耗者协会等第三方机构,为此进行了重复的实行。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中消协比照试验。

 “比较试验”是中国消耗者协会为保障消耗者权益,通过各种市场或发卖渠道,模拟消耗者购置商品或办事,并参照相关标准或专业测试办法,从消耗者关注取适用角度,用公正的评价步伐对同类商品或办事进行分析、比照,向消耗者提供消耗信息和咨询办事,促进消耗者更好地享有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的一项工做。

 2016年,中国消耗者协会通过匿名采购的方式,随机抽取了优加、银珊瑚等11个品牌的防辐射服做为样品,进行了检测。在参考GB/T 23463-2009《防护打扮 微波辐射防护服》标准搭建的测试系统中,选择目前生涯场所存在的首要的电磁波的频次为入射频次。(因为生涯中遍及存在着工频交变电磁场,本实行中,也运用相应设备测试了打扮对工频交变电场的屏蔽效能。)经过长达半年的实行检测,优加等品牌的防辐射服样品经受住了考验,证实了防辐射服的确是有用的,对日常生涯中遍及存在的电磁辐射,的确有屏蔽做用。

 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首如果为了屏蔽电磁辐射。在中消协发布的实行报告中,给出了如许的发起;“虽然日常生涯场所中存在的电磁波一般不会高于我国环境电磁波标准规定的限值。但对于孕妇而言,如果是在特定的工做场所,例如存在较强电磁波辐射的工做场所,或经检测证实环境中确有较高能量电磁波的场所,还是应运用具有较好屏蔽效能的防辐射服进行防护。”


标题:孕期选择穿防辐射服有什么用 防辐射服作用介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393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