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法国和比利时限制居民旅行时间延长两周

法国和比利时限制居民旅行时间延长两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8:48:02阅读:

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法国总理菲利普表示,法国当局将把新的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旅行限制延长两周,直至4月15日。

菲利普在27日的政府会议后表示:“在与总统协商后,我今天宣布,我将把隔离措施的实施期限从下周二延长两周,至4月15日。”

比利时首相威尔姆斯宣布,比利时的旅行限制将延长至4月19日。

威尔姆斯说:

"经过今天的会议,决定将该措施延长两周,至4月19日,也可能延至5月3日。"

法国卫生局长所罗门3月14日宣布,法国已进入新加冕的防疫和控制的“第三阶段”。根据最新数据,法国已确认32,964例新冠状病毒感染和1995年死亡。法国从3月17日起关闭了全国各地的咖啡馆、餐馆、电影院和非食品店,严格限制居民的出行和行动。

标题:法国和比利时限制居民旅行时间延长两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2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