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西班牙和中国签署5.78亿欧元卫生材料采购合同

西班牙和中国签署5.78亿欧元卫生材料采购合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9:01:01阅读:

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西班牙卫生部长IRA表示,西班牙和中国签署的卫生材料采购合同总额已达5.78亿欧元。

“我两天前说过,我们与中国签署了一份4.32亿欧元的合同。昨天的数字增加到5.09亿欧元,今天的数字增加到5.78亿欧元,”艾拉在互联网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指出,主要采购目标是口罩、手套、呼吸器和超过500万个新的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

西班牙缺乏医疗卫生材料,感染新冠状病毒的医务人员比例高达15%。截至3月27日,西班牙已确认64,000例新冠状病毒感染,4,858例死亡,半数死亡发生在马德里。从欧洲的角度来看,西班牙是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国家。3月14日,西班牙政府宣布,由于疫情,已经进入为期15天的全国“警戒”,限制人员流动。3月26日,西部委员会将实施全国“警戒”状态的最后期限延长至4月11日。

标题:西班牙和中国签署5.78亿欧元卫生材料采购合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2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