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东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第一次延期的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第一次延期的奥运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20:58:01阅读:

本篇文章2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流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这是现代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次。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达成协议,东京奥运会将推迟一年举行,但不迟于明天夏天。

在现代奥运会的历史上,有三届奥运会因战争而无法举办:1916年柏林奥运会、1940年东京奥运会和1944年伦敦奥运会。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因恐怖袭击而暂停,但随后又恢复了。

标题:东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第一次延期的奥运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3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