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英国范布伦航展的取消将引起太空市场的震荡

英国范布伦航展的取消将引起太空市场的震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21:00:01阅读:

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breakingdefense网站发布的消息称,英国范布伦航空展的取消不会对航空公司造成严重打击,但武器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震荡。

英国范布伦航展组织者于3月20日宣布,原定于7月20日至24日举行的范布伦航展因新的冠状病毒流行而取消。范·布罗是一个大型的全球航空展,自1948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自1962年以来每两年举行一次。来自96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2018年的展览,签署总额达1920亿美元。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航空空空间安全项目主任哈里森说,范·布罗航空展是美国公司展示最新技术和系统的一个场所,也是签署协议的地方,尽管有些协议可以在没有参与的情况下签署,有些根本不会签署。

蒂尔集团分析师芬尼根认为,范布伦航空展的取消不会对国防部门造成严重打击。他认为,那些在商业航空领域占有很大份额的武器制造商将面临最大的风险。这个领域营业额的减少将会给他们带来严重的损失。这些公司包括美国的波音公司和欧洲的客户。

专家还指出,航空市场形势的恶化可能导致价格上涨,因为制造商试图将他们的财务损失计入销售设备的成本。

标题:英国范布伦航展的取消将引起太空市场的震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38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