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禁止欧洲人进入美国30天

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禁止欧洲人进入美国30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4:38:01阅读:

本篇文章217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30天内不允许欧洲人进入美国后,美国股指期货和全球股市下跌,这是新的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扰乱日常活动的最新迹象。

周四上午,在香港交易的S&P 500指数期货下跌4%。这表明,在道琼斯指数跌入熊市后,美国股市可能在周四晚些时候再次暴跌。

日经指数下跌超过5%。如果下跌持续到收盘,日经指数也将进入熊市,即从最近的高点下跌超过20%。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基准股指今天下跌逾4%,而香港恒生指数下跌逾3%。

根据Tradeweb的数据,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降至0.752%。当债券价格上涨时,收益率下降。

道琼斯指数周三下跌5.9%,S&P 500指数下跌4.9%。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周三宣布,这一新发现的流行病构成了一场全球性流行病,并对该病毒的“传播和严重性”以及“令人担忧的无所作为程度”深表关切。从那以后,股市的下跌加剧了。

标题: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禁止欧洲人进入美国30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9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