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妇女节那天,数百万女性免费乘坐莫斯科地铁

妇女节那天,数百万女性免费乘坐莫斯科地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5:10:01阅读:

本篇文章2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莫斯科地铁管理局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截至3月8日下午18: 30,超过100万名女性免费乘坐了莫斯科地铁。

消息人士称,“截至18: 30,共有105万名女性免费乘坐莫斯科地铁。例如,如果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居民都是女性,整个城市今天将免费乘坐地铁。”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早些时候在VK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称,在3月8日妇女节期间,莫斯科和莫斯科郊区的所有女性都可以乘坐免费公共交通工具和市郊电动火车。此外,莫斯科在8号和9号提供免费停车。

标题:妇女节那天,数百万女性免费乘坐莫斯科地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9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