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MH17空在荷兰难以审判的主要被告

MH17空在荷兰难以审判的主要被告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5:48:02阅读:

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负责MH17 空案件的荷兰法院院长亨德里克(Hendrik)在周一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该案件的主要被告将在荷兰被绳之以法,其余被告可能会被带到乌克兰接受问责。

MH17空事件周一发生在受到特别保护的史基浦机场。

& # 8220;乌克兰东部MH17坠机事件的主要负责人将在荷兰被绳之以法。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责任较轻的人可以免除责任,他们可能在乌克兰被起诉。& # 8221;亨德里克说。

荷兰法院将于3月9日开始审理此案。荷兰国家检察院起诉并传唤了四名嫌疑人。其中一名被告Oleg Platov由两名荷兰律师和一名俄罗斯律师组成的国际律师小组为其辩护。

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航班MH17在顿涅茨克附近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基辅将空的难度归咎于民兵。但是民兵说他们没有武器在这个高度击落飞机。

国际联合调查组(JIT)于2018年5月发布了调查的临时结论,称击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的山毛榉导弹是位于俄罗斯库尔斯克的第53俄罗斯国防+导弹旅的装备。俄罗斯坚决否认与此有任何联系,指出国际联合调查组的调查有偏见。俄罗斯副总检察长尼古拉·维尼琴科(Nikolai Vinnichenko)表示,俄罗斯不仅向荷兰移交了雷达数据,还移交了能够证明导弹属于乌克兰的相关信息,但所有这些信息都被调查人员忽略了。

标题:MH17空在荷兰难以审判的主要被告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0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