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计划提议联合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

美国计划提议联合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1:48:02阅读:

本篇文章3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美国国务卿彭佩瑶表示,美国将向联合国提交一封信,要求联合国在几个月内就对伊朗实施国际制裁做出明确决定。

“虽然总统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政府已经开始为这项政策打下坚实的基础(旨在恢复联合国的制裁),”彭佩奥说。

2015年7月,伊朗和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了《联合全面行动计划》(伊朗核协议)。伊朗通过限制其核计划来解除国际社会施加的制裁。自《伊朗核协议》正式实施以来,不到三年已经过去了:2018年5月,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分阶段恢复对伊朗的制裁,而伊朗则宣布将逐步取消《伊朗核协议》规定的义务。

标题:美国计划提议联合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3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