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马哈蒂尔辞去马来西亚土著统一党名誉主席职务

马哈蒂尔辞去马来西亚土著统一党名誉主席职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20:01阅读:

本篇文章203字,读完约1分钟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已经递交辞呈,辞去马来西亚自由党名誉主席一职。马哈蒂尔自己创立了这个政党。

94岁的马哈蒂尔在周一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他已经向土著团结党总部递交了辞职信。

马来西亚最高国家元首苏尔坦·阿布杜拉还没有结束与易卜拉欣的会谈,后者是基迪兰·拉克雅特党的主席,被许诺将成为该国的第八任总理。

马哈蒂尔的辞职正值与安瓦尔的政治角力之际。马哈蒂尔的辞职需要马来西亚最高国家元首的批准。

标题:马哈蒂尔辞去马来西亚土著统一党名誉主席职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3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