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马斯克怀孕的女友发送她的头像进行拍摄

马斯克怀孕的女友发送她的头像进行拍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43:02阅读:

本篇文章1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孕育了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加拿大歌手格里姆斯接受了传奇的英国时尚杂志《脸》的采访,但她没有亲自拍摄,而是发送了一个数字头像。

这位31岁的名人的化身被称为“华纳兄弟”。

据格里姆斯说,她的状况不允许她投身于杂志拍摄,但她不想因为怀孕而停止工作,所以这个女孩用了一个化身。

马斯克和格里姆斯的关系首次公开是在2018年春天。

标题:马斯克怀孕的女友发送她的头像进行拍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4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