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毛斗新车低门槛非接触购车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毛斗新车低门槛非接触购车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52:02阅读:

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节后疫情的全面控制,之前暂时关闭的企业逐渐恢复运营,全国各地的员工开始陆续复工。如何在疫情的中后期安全出行已成为公众非常关心的问题。私家车出行已经成为许多用户的首选,因为它可以避免公共交通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为了确保更多的用户能够安全驾驶,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汽车零售服务平台毛斗新车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以其超低的“首付3000元起”消费门槛和“非接触式购车”等多项服务创新引领汽车消费新趋势。

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毛斗新车低门槛非接触购车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我没想到买辆绿豆车这么方便。在我第一次了解毛豆之前,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首付3000元的新车广告。因为商店要在节后开门,考虑到旅行的安全,我认为绿豆的汽车消费门槛不高,我可以负担得起。后来,我下载了毛豆的新车应用程序,并通过视频观看了几辆车。后来,我还在网上咨询了汽车型号和购车计划的细节。毛豆的工作人员还通过视频向我解释了我想购买的汽车的细节。因为新车是标准产品,毛斗新车也是一个大平台,信考很快就通过了,所以订单下得很快这是山东济南的王女士说的。事实上,几年前她就在4S的一家商店里咨询买车的事,因为首付、纳税、执照费、保险费和其他费用都是经过计算的,需要4万到5万元。考虑到除了商店的运营成本,她不想占用太多的营运资金,她放弃了。

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毛斗新车低门槛非接触购车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据了解,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和节后出行需求,茂斗新车不仅保证了员工的安全,加强了对门店和车辆的整体消毒,还在原有的"首付3000元启动新车"低门槛的基础上,推出了首个月和次月免购等优惠活动,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购车,毛斗新车是业内首家推出“无接触购车”全程服务。汽车交付前的所有链接都是在线的。通过视频看车、现场看车、在线实时客服接听、在线速度审核、在线合同签订和支付完成看车、咨询、信函审核、合同签订和支付等原始环节。用户只需等待工作人员将车送到门口或通过自助抬车。

业内人士表示,私家车是目前最理想的安全出行方式之一,在疫情早期被压抑的消费需求可能会在疫情结束时出现爆炸性增长。毛豆的新车通过“首付3000元启动新车”和“无接触购车”两项服务创新,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居家和安全购车的需求。

标题:为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毛斗新车低门槛非接触购车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4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