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建议禁止堕胎的宪法条款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建议禁止堕胎的宪法条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1:17:02阅读:

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成员维塔利·米洛诺夫建议,俄罗斯联邦宪法的序言除了对上帝的信仰之外,还应规定禁止堕胎。他已致函俄罗斯国家杜马国家建设和法律委员会。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获得的信的内容,米洛诺夫提议在《宪法》序言中规定,“儿童在出生前后有权得到特别保护和照顾,包括适当的法律保护”。杜马成员认为,在俄罗斯基本法中禁止堕胎是一种道德义务。

米洛诺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解释道:

“一个人不是只有当他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才成为一个人,而是当生命出现的时候。这不是一个空洞的想法,而是一个严格的科学事实。我们的道德责任是将这一事实纳入我国的基本法律。”

同时,他提议规定对上帝的信仰和俄罗斯联邦作为“俄罗斯帝国和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继承者——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者”的地位。米洛诺夫在宪法序言中还称俄罗斯是“一个负责任的世界大国,致力于建立多极世界秩序,维护世界和平,维护和维护善良和正义的理想”。

标题: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建议禁止堕胎的宪法条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5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