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投资130万美元开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澳大利亚投资130万美元开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1:24:01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和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政府将拨款200万澳元(约合130万美元)开发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疫苗。

声明称,“我们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澳大利亚居民的安全。这2亿元将有助于开发冠状病毒疫苗。”

目前,澳大利亚已确认15例新的冠状病毒感染。此外,在日本邮轮“迪亚公主号”上的20名澳大利亚人也被发现感染了该病毒。

中国政府于2019年12月31日通知世界卫生组织,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不明原因肺炎。专家鉴定这种病原体为新型冠状病毒。

世卫组织认为这一流行病构成了“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并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命名为“COVID-19”。根据最新数据,中国大陆有72436例新诊断肺炎,其中1868例死亡,12552例出院。

标题:澳大利亚投资130万美元开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5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