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P解雇与参议院工作人员讨论信用风险的工作人员

S&P解雇与参议院工作人员讨论信用风险的工作人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09:50:02阅读:

本篇文章2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11月,S&P的全球评级(S&P;全球私人股本公司的一名雇员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为私人股本交易提供融资的1.2万亿美元贷款市场日益增长的风险。

在与参议院民主党工作人员的一次会议上,S&P的工作人员安德鲁·帕克概述了在经济衰退期间投机性债券的信用评级将如何受到一系列降级的影响。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购买这些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投资者将遭受损失,其中许多是由标准普尔评级的

朴槿惠说,会议后几周,一名来自S&P的游说者打电话给朴槿惠,问他为什么参加会议,讨论了什么。今年1月6日,S&P解除了朴槿惠的职务,理由是他没有获得合规部的事先批准参加会议。S&P在回应朴槿惠提起的非法解雇诉讼时说,他的行为违反了公司寻求批准的政策。

冠状病毒的流行使得帕克的早期预警具有先见之明。据S&P称,自2月份以来,重债企业的债务信用降级数量激增,远远超过了金融危机时的水平。S&P和穆迪出售了1600多种与高风险借款人债务相关的债券(穆迪& # 8217;美国公司和惠誉评级在负面观察名单上。

朴槿惠根据联邦举报者法对S&P提起非法解雇诉讼,称他因向参议院工作人员提供信息而遭到报复。

标题:S&P解雇与参议院工作人员讨论信用风险的工作人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4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