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个法国小孩在他祖父的房子被隔离时发现了两根金条。

一个法国小孩在他祖父的房子被隔离时发现了两根金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09:51:02阅读:

本篇文章3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称,法国儿童在被隔离期间在爷爷家玩耍时,发现了两根价值10万欧元的金条。他们在他们计划用来盖房子的床单上发现了金条。

在隔离期间,几个10岁左右的孩子来到他们祖父在法国卢瓦尔河谷的家。孩子们的游戏之一是盖房子。他们需要床单,从一个没用过的房间里拿了床单。

孩子们发现床单上有很重的东西,并不关心这个发现。他们把它留在原地,几个小时后告诉了他们的父亲。 一家之主总是认为房间里的东西是已故女主人喜欢的餐具。然而,原来的房间不是餐具,而是金条,每条重一公斤。专家证实金条是真金。这些金条是1967年买的。这家人计划在6月16日的拍卖会上出售金条。

标题:一个法国小孩在他祖父的房子被隔离时发现了两根金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4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