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巴黎圣母院可能不会完全修复

巴黎圣母院可能不会完全修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1 11:51:02阅读:

本篇文章2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巴黎圣母院院长帕特里克·肖维特(Patrick Chauvet)表示,2019年4月经历了一场大火灾的巴黎圣母院可能不会完全修复。

据美联社报道,肖指出:

"现在我们可以说,也许有50%的机会拯救教堂."

他指出,修复工作可能不会早于2021年。

4月15日,巴黎圣母院遭到持续12个多小时的大火袭击。 法国文化部表示,它成功拯救了巴黎圣母院。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认为火灾是由未点燃的烟头或停电引起的。 法国已正式邀请俄罗斯专家参与修复教堂。

标题:巴黎圣母院可能不会完全修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45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