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空采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来减轻流行病的经济影响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空采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来减轻流行病的经济影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1:23:02阅读:

本篇文章277字,读完约1分钟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A。XE)周三表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降低成本,遏制冠状病毒疫情的经济影响。

这家德国航空公司表示,采取的措施包括削减行政部门的预算,并允许员工选择立即休无薪假。

该公司表示,在行政领域,核心品牌汉莎航空的项目数量将削减10%,材料成本预算将削减20%。

汉莎航空公司仍在评估兼职工作的选择,并表示目前正在重新评估、暂停或推迟其航空公司新员工的招聘。

此外,该公司表示,原定于2020年4月开始的船员和码头人员的培训被取消。

此前,汉莎航空公司取消了3月28日之前汉莎航空公司、瑞士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往返中国大陆的所有航班。

标题: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空采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来减轻流行病的经济影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3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