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索罗斯对特朗普政府的经济路线表示担忧

索罗斯对特朗普政府的经济路线表示担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0:50:02阅读:

本篇文章2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信息网站《莫高敦国家》报道,美国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表示,由于总统的过度活跃和2020年大选前的股价上涨,美国经济可能处于灾难边缘。

& # 8220;反映特朗普在军事领域成功的股市正试图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索罗斯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非正式晚宴上说:但是过热的经济不能持续太久。如果这一切发生在选举临近之际,他将再次当选。& # 8221;

索罗斯是在1月初美国股市创下新高后发表上述言论的。1月初,S&P 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升至3253.05点和9129.24点,创下新高。根据经济学家的说法,飙升的指数与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有关。

乔治·索罗斯今年89岁,在福布斯全球排名中排名第56位,资产83亿美元。

标题:索罗斯对特朗普政府的经济路线表示担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9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