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疫情达到顶峰后,伊朗开始试探性地开放经济。

疫情达到顶峰后,伊朗开始试探性地开放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42:02阅读:

本篇文章286字,读完约1分钟

伊朗政府允许当地市场和购物中心周一重新开放。伊朗是除中国之外第一个遭受这种新流行疾病袭击的国家之一,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重新开放市场和购物中心对伊朗来说可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举动。

德黑兰的主要集市在关闭一个多月后重新开放,各省之间的旅行限制开始放松。然而,这一尝试性的重新开放引起了一些卫生官员的警惕,他们担心过早恢复正常会危及来之不易的抗疫结果。

伊朗政府部门仍在阻止病毒的传播,担心再次爆发。伊朗官员敦促人们呆在家里,保持社会距离。

过去一周,伊朗卫生部报告了一个月内每天最低的死亡和感染人数。周一宣布的死亡人数为91人,低于3月下旬每天超过150人死亡的峰值。

标题:疫情达到顶峰后,伊朗开始试探性地开放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3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