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全世界有100多万新诊断病例加剧了经济损失

全世界有100多万新诊断病例加剧了经济损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10:21:01阅读:

本篇文章2186字,读完约5分钟

周四,全球确诊了100多万新的冠状病毒病例,标志着这一流行病的严重阶段。目前,各国政府都采取了越来越严格的措施来遏制病毒的传播。与此同时,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升至创纪录的660万。

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仍然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这三个国家的确诊病例总数占世界的近一半。这种新的冠状病毒正在全世界迅速传播。

美国有236,339例感染病例,略低于全球总数的四分之一。这几乎是排名第二的意大利病例数的两倍,但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可能报告不足。美国卫生专家担心冠状病毒检测的准确性,认为近三分之一的感染者为阴性。

周三晚上8点至周四晚上8点,美国有850人死于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累计死亡人数超过5900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球有超过51,400人死于新的疫情。西班牙周三报告了950人死亡,是该国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死亡总数超过1万人,仅次于死亡人数最高的意大利。

美国各地新冠状病毒病例的报告迅速上升。本周的预测显示,该流行病的死亡人数和危机持续时间将超过此前的预期。包括田纳西州在内的各州已经开始实施封锁,而其他州则进一步扩大了之前的封锁。

包括俄亥俄州和波多黎各在内的一些地区的领导人已经宣布延长现有的防疫措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有必要延长家庭隔离令。该命令要求居民呆在家里直到5月1日。

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学校不会复课,K-12学生将在余下的学年远程上课。

这种新流行的疾病扰乱了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促使各州州长宣布推迟州初选进程,并暂停候选人的全国竞选活动。民主党推迟了原定于周四在密尔沃基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重要的初选推迟到8月中旬。

随着美国各地的医院为大量涌入的患者做准备,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 Trump)启动了《国防生产法》(Defense Production Act),这是朝鲜战争期间的一项国家安全动员法,旨在确保企业获得生产呼吸机所需的材料。

特朗普在与他的命令同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给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部长的命令将帮助通用电气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希尔-罗公司、美敦力公司、MDT公司、雷思迈公司、RMD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和维亚尔医疗公司以及其他国内制造商获得生产抗击疫情所需呼吸器的必要材料。”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分析,将近一半的通风机分布在联邦政府管理的州储备中,剩下不到1万台。美国供应商正试图提供足够的防护设备和救生设备来抗击疫情。他们说防护面具的需求需要几个月才能满足。

急需医疗设备的州必须采取创造性的行动来填补需求缺口,并在会议中心和运动场建立临时医院。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说,该州将补贴企业生产更多的通风机。该州有超过92,300例确诊病例,是美国流行病危机的中心。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使用新英格兰爱国者飞机执行N95面罩补给任务。

路易斯安那州正成为一个热点地区,当地病例在一天内增加了42%,使病例总数达到9150例,促使州政府官员匆忙采取应对措施。根据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死亡人数从一天前的273人上升到310人。

该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称案件数量的急剧上升“极其令人不安”。然而,他发布了一条推文称,这似乎更多是因为之前在商业实验室积压的测试,这并不意味着被感染的居民数量出现了新的加速。

与此同时,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市长迪安·特兰特里斯说,两艘游轮将在该地区停靠。游轮上发生了几十起感染病例,至少有四人死亡。他还表示,隶属于两艘游轮的荷兰美国公司的高管将实施严格的程序,以防止病毒在社区中进一步传播。

尽管就业报告表现不佳,但美国股市依然走高。周三,美国股市迎来了新季度最糟糕的开局。

日本是少数几个仍允许游客进入除欧洲以外的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主要经济体之一,但从周五起,日本将禁止最近去过美国、加拿大以及亚洲和拉丁美洲大部分地区的外国人入境。日本4月1日报告了206例新病例,是该国单日最高的新病例之一。日本政策制定者认为,最近病例数量迅速增加的原因可能是来自国外的游客。

中国是新爆发疫情的最初中心,但随着国内病毒感染人数持续下降,中国已经放松了国内旅行和商业限制。

世界上许多其他地方仍处于封锁之下,工厂关闭,街道和商店通往建筑物空,而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法国政府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该国至少有5387人死于新的冠状病毒,其中至少有884人死于养老院。这些死亡之前没有和法国医院死于新冠状病毒的总人数一起报告。

以色列71岁的卫生部长Yaakov Litzman的办公室周四表示,Litzman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家中工作。以色列确诊的新冠状病毒病例已经超过6200例,有29人死亡。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上周在一名助手检测出病毒呈阳性后被隔离。内塔尼亚胡周一被检测为阴性,周三晚上被隔离释放,但在Litzman被检测为阳性后,内塔尼亚胡在周四再次被隔离。

在北非,突尼斯将国家封锁延长至4月19日。阿尔及利亚已将其封锁措施扩大到该国48个省份中的14个,并将封锁期延长至4月19日。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十几个国家的政府最近几天部署了军队来执行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限制,引发了一些暴力冲突。

标题:全世界有100多万新诊断病例加剧了经济损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0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