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美国还没有看到冠状病毒造成的任何经济灾难

美国还没有看到冠状病毒造成的任何经济灾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2:43:02阅读:

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白宫首席顾问库德拉在接受福克斯金融网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对美国供应链产生一些影响,但后果可能不会很严重。

库德拉说:“这不是一场灾难。我们以前经历过这个问题,我认为影响非常小。”

在回答新型冠状病毒是否有不足成分的问题时,库德拉说:“是的。在某个时候。但不是在所有方面。”

库德拉说,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美国产量的增加。

库德拉说:“芯片制造商不会受到严重影响。药物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对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影响是中等的。”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美国对中国疫情反应过度,采取了过度的应对措施,这显然与世卫组织的建议背道而驰。路透社报道,库德拉在电视采访中没有高估冠状病毒的潜在影响。

标题:美国还没有看到冠状病毒造成的任何经济灾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8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