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库德拉表示,疫情爆发可能会推迟美国从美中贸易协定中获得的经济利益

库德拉表示,疫情爆发可能会推迟美国从美中贸易协定中获得的经济利益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2:36:02阅读:

本篇文章282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拉(Kudla)周二表示,他预计致命的冠状病毒疫情将被推迟,但不会削弱美中贸易协定第一阶段对美国经济的提振。

库德拉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表示,由于病毒在中国流行,贸易协定带来的出口增长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实现。

贸易协定的第一阶段要求中国增加对美国商品和服务的购买。库德拉和其他人表示,相关购买可能会受到中国经济压力的影响。随着中国不断努力防止病毒传播,当地的工商业普遍暂停。

但库德拉表示,他预计长期影响不大。

他说,他认为中国目前处境艰难,世界并没有停止运转,美国经济非常活跃,目前的形势可能会刺激一些企业投资于设备和库存。"

标题:库德拉表示,疫情爆发可能会推迟美国从美中贸易协定中获得的经济利益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8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