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普京:俄罗斯各级政府应该逐步开放经济

普京:俄罗斯各级政府应该逐步开放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59:01阅读:

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各级政府应最大限度地关注劳动力市场状况,逐步开放经济。

普京在会上谈到劳动力市场形势时说:“我想再次提请联邦行政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注意。各级政府应最大限度地关注劳动力市场的状况和失业公民的问题。最重要的任务是为公民返回工作岗位创造条件,当然,要遵守所有的安全规定。必须逐步开放经济及其重点产业。事实上,我们正在这样做。”

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新的冠状病毒期间从远程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在恢复正常工作后也将是有用的。重要的是要知道公司在太远的地方工作时会遇到什么问题,需要改进什么。

普京在一次关于劳动力市场状况的视频会议上说:“许多人现在都在远程工作。在恢复正常工作后,这种经验将非常有用,并将被利用。还必须使用它,因为我们非常清楚,这种远程办公形式对企业和公众都非常方便,比如多年前的母亲和行动不便的人,这些工作是由没有大城市那么多的小城市居民选择的。”

总统指出,专家们评估认为,未来的数字经济将在很大程度上分散化,大多数人将远程工作,包括在家工作。

普京告诉视频会议的与会者:“请今天就如何在实践中组织工作流程、公司及其员工在切换到远程模式时会遇到什么问题,以及您认为需要立即纠正和调整的问题进行汇报。”

标题:普京:俄罗斯各级政府应该逐步开放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