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马来西亚启动200亿林吉特经济刺激计划

马来西亚启动200亿林吉特经济刺激计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0:54:02阅读:

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启动了一项200亿林吉特(47.3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旨在应对新的冠状病毒疫情和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

临时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周四表示,由于刺激措施,政府2020年的财政赤字将从国内生产总值的3.2%上升至3.4%。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马来西亚经济预计将增长3.2%-4.2%。

上述刺激措施包括降低受疫情影响的酒店、航空公司和其他依赖旅游业的企业的现金流压力。

这些措施包括允许从2020年4月至9月向旅游企业延期支付每月所得税。马来西亚政府将在3月至8月间免除6%的酒店服务税。

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将提供20亿林吉特的特别救助工具,以3.75%的利率向中小企业提供流动性。该银行还将提供10亿林吉特的相同利率基金,帮助食品生产商满足国内外需求。

国家储蓄银行计划向受影响的企业划拨2亿林吉特作为小额信贷工具,利率为4%。

参与遏制疫情工作的公职人员将有资格获得每月特别津贴。马哈蒂尔表示,政府还将提供高达1亿林吉特的同等补贴,帮助旅游业和其他受影响行业的另外4万名员工。

标题:马来西亚启动200亿林吉特经济刺激计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3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