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从失业救济申请人数看疫情影响下的美国经济

从失业救济申请人数看疫情影响下的美国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10:28:02阅读:

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让人们亲身感受到了新冠状病毒的经济影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劳工部周四宣布,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从一周前的330万上升至665万,而2009年最糟糕的一周为66.5万,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310万??这并不是说预测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可能多地了解当前的形势。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是就业市场上最常见的综合数据。它还让人们知道有多少企业因防疫和控制的需要而不得不关闭,有多少雇主因产品和服务需求枯竭而被迫裁员。面对健康危机引发的经济危机,政策制定者和当选官员都在努力制定应对策略。这些数据对他们至关重要。

从失业救济申请人数看疫情影响下的美国经济

预计未来几周,失业救济申请仍将很少。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关闭它们的企业,那些已经关闭了它们的企业正越来越多地被迫解雇工人,因为他们必须支付账单。这些停工的影响还引发了供应网络的连锁效应,并将转化为失业。

另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是继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即定期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这比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数据晚了一周。截至3月21日的一周,这一数字从一周前的178万跃升至303万。在下周四的报告中,这些数字可能会超过2009年5月创下的664万的纪录。

当继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最终开始下降时,这将是企业恢复运营和召回工人的标志。这也将是衰退即将结束、复苏即将到来的最确凿的信号。但是什么样的复苏取决于这些企业中有多少能够存活下来。

标题:从失业救济申请人数看疫情影响下的美国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0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