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金融时报:俄罗斯经济在制裁中取得成就

金融时报:俄罗斯经济在制裁中取得成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0:21:02阅读:

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sputniknews)报道,《金融时报》援引专家的话说,俄罗斯经济已经连续几年受到西方制裁,许多指标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稳定。

文章说,尽管受制裁影响的经济增长率已经放缓,但俄罗斯的经济比以前更加稳定。文章以建立1240亿美元的国家福利基金(NWF)为例。

文章还说,“出口商成功地找到了一个新市场,进口商也找到了国内进口的替代品。”

文章指出,保持经济稳定有赖于“实施合理的金融政策、经济调整和多年来西方制裁带来的好运”。

媒体指出,由于西方的制裁,只有少数经济学家反对改善俄罗斯目前的经济状况。俄罗斯从三个关键方面回应了制裁。首先,俄罗斯“勒紧裤带”,减少国家支出,并迫使其银行和大型企业清理资产负债表。

第二项重要措施是在进口替代计划上花费数万亿卢布,并禁止从欧盟进口食品以刺激国内生产。此外,俄罗斯重新审查了油气利润支出,将高于设定目标的收入纳入国家福利基金。

文章最后强调,这一政策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具体来说,俄罗斯政府债券现在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5%,而欧盟政府债券平均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0%。

标题:金融时报:俄罗斯经济在制裁中取得成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8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