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全球经济正陷入衰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全球经济正陷入衰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9:06:01阅读:

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主席克里斯塔琳娜·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称,全球经济正陷入衰退。她认为,今年的经济衰退将非常严重,复苏可能会在2021年发生,但前提是一系列条件得到满足。

乔治亚娃说:“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正处于衰退之中,和2009年一样糟糕,甚至更糟。我们预计到2021年将会出现复苏,这是一个明显的复苏,但前提是我们要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战胜病毒,并及时防止流动性问题。”格奥尔基耶娃说,为了克服新冠状病毒的后果,金融市场将需要2.5万亿美元。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国集团(G20)特别峰会上表示,与2008-2009年危机相比,新的冠状病毒疫情将演变成更大的动荡,而贸易制裁加剧了经济衰退。

标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全球经济正陷入衰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2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