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美国官员担心美国的经济制裁会失败

美国官员担心美国的经济制裁会失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2:29:02阅读:

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美国国家核安全局助理副局长大卫·霍格兰德表示,经济制裁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效。

在华盛顿举行的核遏制会议上,霍格兰谈到了美国在核不扩散领域对其竞争对手的影响。他指出:“在5年或10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常对我们的竞争对手,有时甚至是我们的朋友使用的制裁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有效。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风险。"

他认为制裁是美国向其竞争对手施压的最常见手段。这些手段的有效性首先是由世界上90%以上在美国的企业决定的,换言之,是由美国的金融体系决定的。

霍格兰德指出:“所有这些措施都离不开美元的强势和影响力。在可预见的未来,情况仍将如此。我们用制裁来惩罚从黑客到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一切。我们的竞争对手真的不喜欢制裁。”霍格兰德表示,白宫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得出这样的结论:受到美国制裁的国家正试图退出美元的影响。他看到了中俄贸易的这一趋势。他指出,2014年,中国对俄罗斯的出口只有2%以人民币支付,而俄罗斯对中国的出口有9%以卢布支付。2017年,这一比例分别升至9%和15%。此外,他补充道,中国银行还在巴基斯坦设立了一个特殊的人民币结算账户,以避开美国的金融体系。

标题:美国官员担心美国的经济制裁会失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6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