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彭博新闻:新世界爆发给全球经济造成了超过50亿美元的损失

彭博新闻:新世界爆发给全球经济造成了超过50亿美元的损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20:37:02阅读:

本篇文章2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彭博社援引专家的话说,在两年内,全球经济将因新流行的肺炎而遭受超过5万亿美元的损失。

该机构指出,分析人士将当前形势描述为“自1930年以来和平时期最严重的衰退”。因为病毒的传播,政府下令私营企业关闭,人们呆在家里。尽管经济衰退可能不会持续太久,但所有经济体都需要时间来弥补损失。

摩根大通银行的专家认为,发达国家的经济衰退可与2008-2009年和1974-1975年相比,而国内生产总值要到2021年第三季度才会回到危机前的水平。

标题:彭博新闻:新世界爆发给全球经济造成了超过50亿美元的损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7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