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俄罗斯政府每小时都在监控和掌握经济发展。

俄罗斯政府每小时都在监控和掌握经济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09:28:02阅读:

本篇文章2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了解该国的经济发展预测,甚至是最悲观的预测。目前的形势确实不容易,但政府每小时都在监控形势。

早些时候,为了遏制新的王室流行病的蔓延,普京总统宣布,他将把全国范围内的带薪非工作日延长至4月30日。

佩斯科夫告诉记者:“我们知道,不同的经济学家提出了不同的版本,包括最悲观的情况。形势确实不容易。这是前所未有的。当然,政府不是每天都在监控情况,而是每小时都在监控。根据发展情况,我们将进一步制定支持措施计划。”

当被问及如果企业开始大量倒闭,是否有应对这种情况的行动计划时,peskov建议要求政府回答这个问题。

标题:俄罗斯政府每小时都在监控和掌握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0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