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该国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来减少艾滋病对经济的影响。

该国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来减少艾滋病对经济的影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34:01阅读:

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国家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帮助受冠状病毒疫情重创的经济,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周一,中国财政部官员在与其他经济部门和央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中国将扩大地方政府特别债券的发行,并增加对受疫情影响行业的投资。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他表示,央行将加强货币政策的灵活性,同时保持合理和充足的流动性,以鼓励放贷。

陈表示,中国央行也在考虑调整存款准备金率制度,向商业银行发放更多资金,帮助困难企业。

中国在今年1月降低了存款准备金率,上周降低了贷款市场的报价(LPR)。疫情的爆发迫使中国的一些经济活动几近停滞。在政府对停工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表示担忧后,一些工厂最近几天恢复了生产。

陈说,中国人民银行也在考虑允许中国的三家政策性银行出台政策,帮助受到疫情严重打击的小型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和生猪生产企业。中国人民银行还将允许商业银行增加发行面向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特别债券,以鼓励银行增加放贷。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一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以及企业推迟复工给中国的就业市场带来了挑战。

同时,要加强金融等经济政策与就业政策的协调和联系,支持和发展有吸纳就业能力的服务业、中小微型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

标题:该国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来减少艾滋病对经济的影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4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