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俄罗斯审计局:处于危机边缘的世界经济

俄罗斯审计局:处于危机边缘的世界经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0:59:33阅读:

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联邦审计局局长阿列克谢·库德林(Alexei Kudrin)认为,世界经济正处于危机边缘,这场危机可能会带来相当大的影响。

库德林告诉记者:“我们可能正处于危机的边缘。”

他还表示:“这场危机可能会带来相当大的影响。”

库德林指出,2008年经济危机发生时,中国推动了世界经济的发展。这一次情况不同了,因为中国的经济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病的沉重打击。他说,今年世界经济将缓慢增长,增长率甚至可能在零左右。

库德林说:“显然,俄罗斯今年可能无法实现1.9%的增长。如果油价保持在35美元左右,我认为国内生产总值有可能会降至零甚至负增长。”

他补充道:“我希望油价能达到每桶40-45美元左右,这样中国的经济增长将在零左右或略呈正增长。因此,这也将影响通货膨胀率,通货膨胀率可能达到6%或更高。”

标题:俄罗斯审计局:处于危机边缘的世界经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8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