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已知优先事项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已知优先事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0 00:20:02阅读:

本篇文章1078字,读完约3分钟

美国参议院周四(3月26日)凌晨通过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以拯救受疫情重创的美国经济,并帮助美国各地抗击肺炎疫情。

该法案在参议院以96票赞成、0票反对获得一致通过。该法案将于周五(27日)提交众议院表决。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刺激计划。

该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为每位成年美国公民提供1200美元,并为小型企业的员工提供帮助。

长达900页的法案细节尚未完全公布,但2万亿美元的投资相当于美国政府年度预算的一半。

投票前,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一直在辩论该法案的失业救济部分。有争议的具体条款包括向大多数美国成年人提供1200美元的直接补贴,以及帮助小企业支付员工工资。

参议院最终通过的法案包括退税、贷款、住院费用和救援计划。

年收入低于75,000美元的个人将获得每人1,200美元的直接补贴。家庭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已婚夫妇将获得2400美元的补贴,每个孩子额外获得500美元的补贴。

据英国《卫报》报道,该法案将为美国公司、城市和州设立5000亿美元的贷款计划,为小企业设立3670亿美元的基金,为医院提供1300亿美元的补贴,并扩大失业保险覆盖面。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称该法案达到了美国“战时投资水平”。

众议院民主党发言人南希·佩洛西希望该法案能在众议院通过声音表决。这是因为它允许一些带有冠状病毒或自我隔离的国会议员通过声音投票。

参议院投票后,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说:“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法案,但快速投资至关重要。”她补充道:“这还不够。我们需要尽快做更多的事情。”

美国参议院批准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救助法案,这是美国近期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救助法案。

与英国的紧急经济措施一样,美国的救助法案承诺在10周内向小企业提供超过3000亿美元的贷款,以支付后者的费用。它还向航空公司+0+和其他公司提供了5000亿美元的援助。

政府还将向大多数成年人签发1200美元的支票,向家庭中的每个孩子签发500美元的支票。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尽管救援的数量和规模巨大,但仍不足以减轻美国各行业因新冠状病毒而关闭所造成的经济影响。肺炎疫情导致的停工也已成为一种全球现象。此外,一些经济学家分析,为了防止大规模破产和失业,美国公司可能需要五倍以上的现金。

在这项历史性的法案被参议院通过之前,道琼斯指数在周二(24日)上涨了2112点,这是自1933年以来美国股市最大的单日涨幅。第二天,道琼斯指数又上涨了700点。

特朗普周二在推特上向参议院表示,救助法案需要在当天获得通过,“因为拖得越久,经济复苏就越难。”

标题:美国历史上最大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已知优先事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240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