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专家:高科技产业从疫情中受益最大

专家:高科技产业从疫情中受益最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1:58:01阅读:

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风险投资人兼无标题风险投资基金执行合伙人奥斯卡·斯塔克威克(Oskar Stachowiak)告诉卫星新闻机构,科技公司受益于远程工作的员工,而隔离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

专家表示:“在这种情况下,高科技行业总体受益最大。科技公司的运营成本已经下降,业务变得更快,人们不再需要面对面的交流。这些都带来了显著的优势。”

他表示,为了降低成本,企业不会急于放弃员工在家的工作模式,而“远程”员工的数量在恢复正常生活后将比新的冠状病毒流行前更多。

与此同时,他指出,不能说就业模式已经完全改变,只改变到远程工作,因为许多公司不能完全放弃在工作场所工作的员工。

在回答限制措施结束后哪些类型的公司将首先恢复正常生活的问题时,斯塔尔·乔维卡说B2B公司有望迅速恢复。

专家说:“那些环境更加有限的行业将首先恢复工作,主要是B2B。限制解除后,与最终消费者合作的公司将面临数月的问题。此外,许多在危机中幸存下来的企业可能会意识到,他们可以雇佣更少的员工来继续经营,而许多企业将不会重返工作岗位。”

他证实,旅游业目前正面临最严重的问题,并将在不久的将来继续这样做。

斯塔尔·乔维卡说,另一个问题领域是房地产,尤其是商业房地产。

与此同时,在交易所交易的公司和那些能够进入资本市场的公司将更容易生存,正是因为它们能够获得更好的资本。

斯塔尔·乔维卡总结道:“所有这些都会让大公司变得更强大,而中小公司将会失败。然而,如果大公司的产品定位不适合当前的情况,它们也不能幸免。但这种损失可能会持续多年,除非该公司能够获得廉价资本。”

标题:专家:高科技产业从疫情中受益最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1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